收藏孟子网|注册 |登录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 圣地新闻 > 军事报道

联合国竟狠抽美国耳光 中国表态意外

时间:2014-11-27 11:07:29  来源:  作者:

     据美国媒体11月25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1月25日呼吁弗格森以及美国其他地方的抗议者保持克制,不要诉诸暴力,同时他还请求执法部门保护人们和平示威的权利。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敦促美国根除种族歧视
  在美国密苏里州大陪审团24日晚间宣布不起诉在弗格森枪杀黑人青年布朗的警员威尔逊后,全美多地爆发游行示威,部分城市出现暴力事件。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侯赛因25日发表声明,呼吁示威者保持克制,并敦促美国政府深入审查司法体系,根除种族歧视。
  这位联合国人权高专在声明中对下列三个比例失衡表示了担忧:在与警方冲突中年轻非裔美国人的死亡率、在美国监狱的非裔美国人比例以及被判死刑的非裔美国人比例。
    扎伊德还特别提到了三天前去世的美国俄亥俄州12岁非裔男孩泰米尔·赖斯(TamirRice),他拿着一把仿真枪被警察枪击致死。
  扎伊德说:“很明显,至少有一部分人对司法和执法体系的公正性缺乏信任。”他敦促美国官方在联邦和州政府层面,深入审查种族相关问题如何影响司法。
    扎伊德称,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人权委员会等机构都曾对美国“制度化的歧视”表示过担忧。
QQ截图20141127112011.jpg
  中国外交部回应美国大规模骚乱
  华春莹说,我注意到该案件有关审理广受关注。这是美国内部事务,我不予置评。但你提到的有关情况恰恰证明,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人权状况是十全十美的。
  华春莹表示,在人权问题上,各国应该通过对话、交流和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而不是相互指责。
  意想不到:中国人移民美国的14种下场
  据联合国统计,世界上最大的忽悠就是纽约的自由女神,女神一举手,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人们就全来了,包括二十年前来的笔者自己。来美国后的下场有很多,随便举几个,给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普通百姓参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