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孟子网|注册 |登录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 圣地新闻 > 军事报道

大陆何时统一台湾?俄国人一语道破真相

时间:2014-11-27 11:17:24  来源:  作者: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作者的历史老师曾说过,只要台湾没有回到中国,那么内战就不会结束。同一个文明的两个部分,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是不能在迅速变化的世界里和平共处的。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中国大陆就将立刻越过台湾海峡进行攻击。中国大陆明白,战争是在其他方法都不起作用或者耗尽了的情况下采取的一种极端的政治工具。
  任何国家,包括大国,首先都会采用非战争手段来达成自己的目的。除此之外还有更加老生常谈的原因是,中国大陆海军还没有准备好应对这种冲突。台湾估计2020年以后中国将在远离自己海岸的地区完成大规模行动。 
QQ截图20141127112202.jpg
    “汉光”演习一开始就是本着“人民解放军武力统一台湾”这一战役背景下制定的,所以根据台湾当时的武装力量情况不停的调整演习科目,从早期“制海、制空、反登陆”到后来逐渐增加“制信息权”以及网络战争。
    然而中国不排除武力手段。这在理论上是完全可能的,特别是,中国已经进入了完全不同的发展水平。台湾海军跟日本、朝鲜的海军在数量上和战斗力上都不能相提并论,但是却不能说它很弱。
  但是台湾4艘过时的驱逐舰、22艘护卫舰和四艘潜艇根本没办法同中国大陆众多的海军军队对抗。即使台湾购买了两艘美军退役佩里级护卫舰,也无法改变情况。
    台湾空军足够多(仅仅不同型号的歼击机就超过400架),这可能在未来的冲突中成为一个决定性的因素。
  尽管中国可能部署大很多倍的空军机群,那么中国也将为此使别的领土失去防卫,而中国不会这样做。台北有自己生产的反舰巡航导弹和地对地巡航导弹。
  中国大陆有着丰富的军事储备。
    台湾的问题在于,太靠近中国大陆了。实际上要比日本和菲律宾更要靠近中国大陆。这意味着中国大陆解放军的空军可以从沿海机场直接袭击或者到达台湾岛任何一个发生暴乱的地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