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孟子网|注册 |登录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 圣地新闻 > 儒学动态

2014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国际论坛隆重召开

时间:2014-09-02 00:00:00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

 大会开幕式

2014年8月29日,“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国际论坛”在辽宁省政府人民礼堂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及俄罗斯、美国、韩国、瑞士、日本、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和地区的1500余名代表与会。大会共收到论文两百余篇。本次论坛的宗旨是“学与用的结合,古与今的融通。”


  由国际易学联合会与北京大学文化研究与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四为堂辽宁分部承办。本次论坛设有主席团成员五十人,大会主席为北京大学文化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廖彬宇教授。


  国际易学联合会是世界各国、各地区与易学有关的学术团体、研究机构联合组成的国际学术组织。是中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唯一的国际性易学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教授朱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