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孟子网|注册 |登录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 圣地新闻 > 儒学动态

浙江大学入驻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 签约仪式在筑举行

时间:2014-07-14 00:00:0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朱新武(右)与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左)签署协议

 

7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入驻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签约仪式在贵阳孔学堂六艺学宫举行。这是孔学堂与国内知名高校签署的第一份入驻协议。

 

据悉,协议签订后,浙江大学将长期派出博士生导师、博士研究生等入驻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从事中华传统文化的研修、交流工作。协议明确,双方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把孔学堂的环境、历史资源和政策优势与浙江大学的研究、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充分结合起来,通过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力争把孔学堂打造成区域性、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中华文化创新发展研究和传播的重要智库。

 

据悉,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将于今年11月底建成,目前正积极与海内外知名大学及学术研究机构实体合作,未来将开展广泛的学术活动,从而搭建高端的国际化传统文化研究、交流平台。

 

(贵阳网记者陈盛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精彩推荐